LingF✘

圈名凌风,破画画的

[碎片]

泠珞呆坐在地上。明明几秒钟前自己还在拼命想要记住些什么,现在脑海中只剩一片空白,她抬起头,刀正在缓缓向她挥来,没有一丝重影。世界犹如被放慢了无数倍自己只能眼睁看着生命悄无声息地流逝,做不出任何反抗。

她看向挥动唐刀的那个人,血液静止流动。

[颜 … …语?]

这个完成陌生的名字像是被恐惧死死刻进了细胞里。 

尸体、法官、体育馆、演唱会..无数碎片刺进泠珞的大脑,将空白迅速击碎

一瞬间,转瞬即逝,随之而来的,是痛觉。

皮肉被冰冷的利器强行撕裂,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与逐渐平静的心跳声在耳中绽放。

以天台为中心的整个世界失去颜色,随及扭曲,破裂。她看见了那颗跃动着,呼吸着的鲜红的心脏在已被撕开的地平线上,缓慢的变为黑色,最后停上跃动。

苍白充斥着世界,将要死去的世界,被造物主亲手摧毁的这世界。

泠珞看着远处倒塌的楼房,陷进白色的地面。她想着,要是白己死掉了,也会陷进地面,成为什么东西的养分吧。

[真恶心。]

天空已经消失殆尽,泠珞知道自己终要被埋葬于这个由她一手创造的世界,但她不甘心,不甘心就这样悄悄消失。

她拿起地上不知沾着谁的鲜血的水果刀,狠狠地刺进了那个将自己杀死的人的胸膛,缓慢的合上了眼睛,任由刺耳的话语传入自己的  

耳朵。

[至少…至少…]她也不知道至少什么,她不能从中得到任何慰藉,甚至连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都不知道。但这种想法似乎早就存在了,连她自己都没察觉…

空白。又一次。

[心跳声响了起来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很烂

应该无cp(?

时间线大概在六重到七重之间:D


评论(1)

热度(18)